哇!!!!



太精采了~~~

今天外面因梅雨季的關係下著小雨



但卻沒有澆熄我們這群觀眾熱情的心靈



雖然沒有爆滿但一樓也大概都坐滿了



前來聆聽音樂會的人



各個年齡層都有



可見現代人都很注重休閒



音樂會的曲目都非常精采



但似乎有些人還不知道在樂章中間不可以拍手



在第一首時



有一位觀眾在第2樂章就拍手了



而高雄人是很熱情的



所以也跟著拍了



害我覺得有點臉



裡面那位ob.老師吹的太好了



聽說他是以音樂之優兒童出國的



而其他老師也都表現優異囉!!



有一首曲子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我在6年級的畢業音樂會表演過



如果是信義的不妨把DVD拿起來回顧一下吧!



是貝多芬的木管與鋼琴五重奏



經由老師們的表演



我也學習到許多



當年沒有表現好的地方



我雖然沒有叫安可



但我也拍手拍的很賣力



可能因為他們累了



所以沒安可



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