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屬於我們特< 補>隊的是囉!









期待已久的今天終於到了~





哈哈~~

我是今天第一個到的但也是第一個走的啦!!!



今天布魯樂谷一開門我們就進去了



哇!!

不知平常是否就這麼多人

還是要看星光幫才那麼多人的

超多ㄉ~





興奮!!!!!!



今天沒想到兩位帥哥也來了

害我嚇一跳

紘毅剛開始都跟我們一起玩

因為他找不到梁育堂

直到他出現才走散的







我今天跟大家玩的很開心

也認識了"蜻蜓"漂亮眉妹



大家看看我在她旁邊就遜色許多吧!



我們中午的午餐是淳雅媽媽的愛心餐點

以及偉大劉老師請大家吃的義大利麵

所以我今天都沒花到任何錢喔!

太感謝他們了~

你看我跟我老師的感情多好ㄚ(後面的是意涵)



這是我的好友-淳雅





終於快2點了

因為星光幫將在2點有演唱會

我們提早了半小時

真酷耶!

穿泳裝跟明星見面

在泡沫舞池中(那是布魯樂谷新蓋的,電視上長廣告的那一個)

我們泡在水中

他們在台上唱歌

有夠酷的



今天總共來了8位

大家也知道宣榕&宗緯出國嘛!

他們進場的方式也很炫

他們坐著海盜船進入海灘

再由布魯樂谷的辣妹用沙灘機車載進舞台



剛開始他們丟布魯樂谷的存錢筒

非常多個

應該有上百個吧!

不過我沒有特Lucky

我只有接到一個

但它有3個裡面裝星光幫三個字

所以有3名信運的歌迷可以享受與星光幫近距離接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