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的一年又到了~

有什麼願望阿???一起在在裡許下吧!!







我有許多的夢想

想在新的一年完成

有好多好多的是等著我去完成~



首先我的升學考是我的目標

我一定要加油~考上我理想的高中

這樣我的願望就可以依依實現啦!!



在2008年中我要對自己有大的突破

不但要考到好高中外

也要到我最愛的國家~法國去

也要學一口流利的法文...............



從現在起我要認真啦!!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我一定要努力實現



加油啦!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法國等著我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