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3年!!



今天終於把過去學的東西做個總測驗啦!!

大家考的如何呢???



我還...可以吧!!





今天真滴有點累~~

考完馬上去參加謝師宴~~(有夠快的~~)

照片我會再傳給大家看的!!



吃完之後又趕下一攤~

去唱歌囉!!!

首先~同學們抱歉唷!!

對不起!!

我好像太過於搶麥了

sorry!!!!

因為我看到范瑋琪的歌就點ㄌ(因為我也比較會唱他的)

沒想到接連唱那麼多首~~~抱歉~~~~



時間有晚了~



我要先睡了!!

再補打吧!!



下一個階段的開始~~大家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