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

對我們而言真是一個非常深奧的問題?

最近大家常為了這個在煩惱吧!!

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也正是我們面對人生另一想選擇的開始~

升高中對我們而言~選擇音樂班or普通班~是個很重要的關卡

今天基測的成績出來了

我....考的....有點糟~~

要讀好一點的普通高中對我來說是不太可能的事~

所以我決定讀音樂班了~

既然我已決定了

我一定要堅持現在的信念~勇往直前

加油吧!!!





大家無論未來是如何??

堅持自己的選擇~

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