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唷!!

明明才剛國小畢業~

現在又要畢業啦!!



說長不長~但說短也不算短吧!!



這3年來的努力

在這次的考試都展現出我的成果了

不管好或不好

我覺得都需要繼續加油

好的可以更好,不好的可以改進嘛!!!







最近突然愛上看< 命中注定我愛你>這部連續劇

裡面的女主角在上週日那集徹底改變了以前便利貼女孩的形象~

雖然說那只是演戲罷了

但那也給我很大的啟發







最近我也一直在想同學之間的感情.朋友之間的友情....到底是什麼?

因為有時我會覺得那方面是很不堅定的

我跟同學與朋友之間都會說我內心最真誠的話

把我覺得最理想的答案&想法告訴大家

但竟有人把我說成是騙子(真的蠻難過的)

我也都常常相信別人也會把他最棒的話與我分享~並不竟然

嗐~是不是我做人失敗了ㄚ??







所以我決定我也要好好改變自己一下~

變成不一樣的小葛~

變成

努力做每件事~認真的我

珍惜每件事物~誠懇的我

讓我的未來更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