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







誰呀!!!!????





阿!!!



最近常覺得有人叫我阿姨!!



拜託~~



我還未成年滴~~





我真的有那麼老嗎????









今天早上要搭捷運去補習時~

要嗶卡才可以進去嘛!!

誰之捷運開那麼久近有人還部會呢??

就擋在入口那邊問工作人員

我就說~不好意思借過唷!

那位媽媽就對他2位小孩說~讓阿姨先過~

我就當場????????!!!!!!!!!!!!!!!

真是的!!!



既使道阿姨的年紀的人也希望別人叫姊姊吧!!

更何況我明明就還是姊姊~~~





這是怎麼回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