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要成為高中生了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唷!!!

回想起小時候發生的點點滴滴彷彿我昨天才剛經歷過

3歲時每天跟著媽媽跑東跑西

5歲時在幼稚園跟同學讀書玩耍(名字.長相好多都還記得)

第一次的畢業典禮上台的感覺

上國小時跟同學發生的一點一滴

進入音樂班的考試

第一次接觸我最愛的豎笛

第一次參加樂團的熱情

考上新興的激動

國中3年的回憶..........

這些事情都還深印在我心中







如今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要成為高中生了

這又是我人生中不同的階段

另一個新的開始

以前不管是好是壞那都過去了

對於眼前的未來

才是我要面對的關卡

我想要活出新的自我







哈!!好古板喔!!

但每次在面對新的開始時我都會有這種想法

在過不到2個禮拜

我就要開始上課了

一切都是新的環境.新的故事...也是有新同學啦!!

但一半以上都是認識超過3年的老伴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A ZA !A ZA! fighting!!!是舊的~

新的是~Bon cou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