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沒錯~

我要找一個理想的對象啦!!!但大家要繼續看完唷!!



今天終於考完啦!!

這一個月來我過的好充實喔!!

進入新學校.認識新朋友.適應新生活.準備功課............好多好多事

而月考又來的好快!!!

整個....都壓上來....我都快扁掉了!!

尤其這週明顯看的出來~(原本快痊癒的臉蛋又蹦出痘痘了!!)

英文單字突然增加超多的.國文又都是文言文....

頭腦都快塞不下東西了~~

從沒有考試那麼不確定的~這次除了數學我其他科應該爆掉了吧!!!

真可怕!!!

下次加油吧!!





我其實一直有個理想

有實施過但不是不理想就是時間很短

不知道耶!!

看身邊許多老師都有過這麼好的經驗

為什麼我總遇不到我的對象呢?











我一直想找個伴一起讀書

因為我也知道我生性懶惰有時候需要盯一下才會有動力

但我又會常要求很嚴格(總是會說但做就是都做不太到)

想說找個伴讀書會不會比較有衝勁且也可以互相激勵

但這個伴到底在哪裡????

之前國中有跟同學一起讀書~但就由於地點離我家太遠~而且讀的時間不常~休閒的時間又較多~後來就罷工了!!

也有一次是跟菜菜一起讀

剛好要模擬考~又同一天!!所以就一起讀過那次(成績果然不錯!!)

但我們一個在南一個在北都只能透過即時後來考完那次模考就沒有繼續讀了

不過我們那次算是蠻成功的~兩人成績都有進步!一起讀同樣的科目~把不會的問題提出來討論~一起互補對方較弱的科目~限定時間一起讀書!!雖然看不見對方~每天開電腦但我們就真的算讀的不錯!!





但我週遭就好難找到這樣一位天時地利人合的好對象

要有一樣的範圍的同學就不多了~我又有術科!!就更加困難了

我也有想過自己讀不行嗎?但我就覺得有伴比沒伴好~

不懂隨時討論~定時間完成目標~互相激勵對方~互相鼓勵~但不要互相聊天啦!!

十力最好要差不多~不要其中一個強很多~要有互補的地方~那是最完美的了

有這樣想法的人不知道多不多耶???

真希望可以有個讀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