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

哀~

活的好痛苦唷!!

真不知道我來這世界上是對還是錯的????



雖然我還是個學生

很多人都說學生是最沒有壓力的人了

但我....感覺的到那股無形的力量帶給我的負擔

剛升上高中

要適應新的模式

學校又都幾乎是男生

我們學校又都是天才的聚集地(我不是天才!!)

上面我大概都可以接受了吧!

----------------------------------------

但...

今年有管樂協奏曲比賽

管樂的市賽

曲子每首都很有份量的

比賽時間又快到了



在家那...沒人理我的感覺

雖然大家還是會講話

但卻沒有人想聽我的心事.沒有人了解我的感受

----------------------------------------

我一向是很光明的人

我有我的想法

我也常常鼓勵自己.替自己加油!

這次沒辦法了~

我覺得我已經病了

精神上的壓力讓我已經崩快了





希望我能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