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放假吧!!!

所以我發現了一部還不錯的連續劇~幸福的抉擇I do ~

戲中的女主角~劉心悠

在我第一眼看到時

我就很喜歡她

我覺得她有一股莫名的氣質~非常吸引人!!

她是出生於台灣

不過廣東話講得特別好!!

也因為是從香港開始發展

所以很多人覺得她是香港人(我一開始也是)



看了許多有關她的影片

我更佳欣賞她了

她的精神對於自我的要求.態度......等

我覺得很值得學習

是個非常努力的藝人









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