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穩定~~~~~~



進入了人生低潮期



最近不知為什麼??????

精神狀況越來越糟

眼神呆滯,心情不安,脾氣暴躁.............等等等等等







啊~~~~

啊~~~~



覺得有無限大的壓力壓著我

快要喘不過氣了~~~~



在過不久就要段考了,我得加強我的功課才行,雖然我剛辦blog需細心照顧,也需要加許多文章,但我必須先暫停等到月考後了才有空再繼續發稿了,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與大家分享,別忘了在月考完後一定要常來光顧喔!!!!



現在我得去進修了~~~~~

決定用功讀書

因為我已經混太久了

R&J的事情也到一段落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