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



















哈哈哈~

各位也不是什麼事啦!!

我去剪頭髮了~~~~













昨天從學校回來原本要去夢時代的

但我這糊塗蟲忘記帶相機了

所以到了門口又繞回來

但想想好可惜喔!









都來到了這裡了

沒做什麼事就回家實在太浪費了

就到鹽埕區去剪頭髮













非常的突然

沒做什麼心理準備

但這間美容院在這取可是小有名氣的(比起我家附近的好多了)

那裡的阿姨們都很好

我燙頭髮都去那裡燙的喔!!

別間我可不敢輕易嘗試









但沒有特別照剪髮前的相片

還好今天在學校還特別請小婕幫我照一張



比較一下哪一個比較好看阿???

其實我也蠻難過的.... 我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