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喔!









但很值得~







這3天的旅行讓我增加了許多知識



內容豐富又精采.





接下來我告訴大家我這3天的經過吧!







第一站到921地震紀念園區

這裡把當時921地震時的景觀保留下來

從下圖我背後就可以感受到當時地震的威力了吧!





中午在BUS上吃午餐後

我們前往下一站

那就是在台北建國中學對面的歷史博物館

裡頭展覽著從大陸來的兵馬俑

因為裡面禁止拍照所以我只有再外面拍一張而已





快要傍晚了

我們來到台北最熱鬧繁華的信商圈

這裡又101.台北市政府.......

我們來到全台最大的信義誠品

那裡有豐厚的藏書

非常適合我們一整天泡在那裡

我在那裡買了2本有關法文的書

大家也知道我常喜歡法國吧~

這書可是我在高雄誠品都沒有找到過的







之後肚子餓了

我和宏宜便就近找地方吃飯

新光三越有非常館

我們便找最近的

那就是位於誠品隔壁

我們吃了拉麵

還好價錢並不太貴









快要離開了

我就再誠品外面留下一張相片









我們住在劍潭

那裡離士林夜市很近

但士林夜市實在太可怕了

老闆都是自動點餐

你都不說他就叫你去吃

可怕極了~







但這天晚上我過的很快樂

因為我們有看超級星光大道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