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上完了!!!!!



我得心愛的........法文課~~~~

真的很不捨~~

我從加入後就沒有缺席過

每堂課我都非常用心在上

雖然有時常回答不出老師的問題(嘿嘿!!我很容易緊張)

回家也都會去複習

上下來真的很有心得







法文雖難~但他是一個很有趣的語言喔!!!

用心學~去了解~真的會感覺.......讚啦!!







我並沒有不上了~

只是要暫停一下而已(一下~3年吧!高中讀完再學~有點久ㄋ!!)

所以是很..........不捨........

還有~~我們帥氣的老師~~~~以後可能不會見面啦!*_*

同學們&老師~~我會想你們的

你們要繼續加油喔!!!!









昨天是最後堂課

老師果然還是很用心阿!!!

在最後20分~敎我們很難的文法觀念

大家都聽的一頭霧水

但老師一直不斷舉例~我終於聽懂啦!!知道怎麼用但不知道意思~嘿嘿!所以要再去問問

看R&J真的有幫助耶!!(我看超多次的)

因為昨天我又讓大家嚇了一跳喔!!

demain是明天的意思~老師會造慣例問我們這字的意思~但這字怎麼看.念都沒有tomorrow的感覺~

所以大家應該都會等老師的答案~但我竟然很快就講出~

因為R&J裡有首歌名叫demain(哈哈!!我當然知道囉!!嘿嘿~)

也沒什麼~但我很開心喔!!因為平常老師問我~我都因緊張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法文課~我還會回來的!!!

希望以後也可以遇到我這位超棒的老師





這是休息時拍的~嘿嘿!!!不好意思~>////< 有偷拍嫌疑~不是故意的(那是我們帥氣的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