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大家都不知道吧!!!!







天下大大大秘密~~~~











星光幫要來囉!!!!!!!!!!!!!!!!!!!!!!!!!!!!





我的最愛潘裕文要來了!!!





我好高興喔!!!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台灣歌手的簽唱會



因為我很從洋嘛!



很興奮!



希望不要有補習卡到







我還在想要如何說要跟他們照相



後來發現我們都是台灣人



哈哈~~~~





因為我第一次是邁可森



第二次羅密歐與茱麗葉的



所以是第一次啦!!!!





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