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10/10 ~雙十節耶!!!



而且也是星光幫裡面DD的生日喔!!!



真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但…………..

我卻排滿了…..一大堆的補習

我想大家也都如此吧!!

因為上週日放颱風假

都把課移到週三來了

我也沒什麼好抱怨了





但我只想好好待在家裡讀書

並不想一直補~~~~



沒關係

這期補完我想暫停了

因為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把它讀好

並不是全部都要補



而我也要好好努力

向上加油~~





下週要段考了

大家準備好了嗎???

一起加油吧!!!!!!





祝大家明天都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