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阿!!!!





從昨天開始~~

我停掉了一些補習~~

這也讓我領悟到許多道理





因為媽媽工作的關係

使的我六.日早上的補習必須暫停

好捨不得那些同學~~





現在的工作越來越難找了

媽媽她的公司也面臨到裁員的狀況

所以我媽很努力~~

一方面為了不要讓媽媽負擔太大

另一方面也好配合媽媽的工作

我決定停掉一些補習

這也就是說要我自己努力了~~



看著媽媽為了我們而奔波

心中充滿了感激~



我一定要努力向前邁進~~

讓我媽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