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看眼科~~~



結果



醫生說..................







很嚴重阿!!!!

你8個月沒來了喔!!

你的度速原本450度

但現在...............







一眼500多(我忘記他說多少了)一眼605









害我當場快要哭了~~





好可怕喔!!



我的眼鏡才425度耶!!!



那我這些日子是怎麼活的阿???







從今天起我要好好點藥水

好好保護我的靈魂之窗





大家也要好好照顧你們的眼睛喔!!!

不要像我一樣弄壞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