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雖然沒哭~~

但真有畢業的感覺耶!!

小學時不知是自己太呆還是......

覺得畢業典禮真的沒什麼~





不過這次......

感覺就不一樣阿!!有feel囉!

可能是我們學校有高中部吧!比較會帶動~~





那天天氣真好~陽光大道是學校最熱的地方~但那天我卻感覺好溫暖喔!

我們班的導師~那天講的話實在是.......太......是說要畢業了~

不然隔天應該大家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吧!!可能會被k喔!!^0^

因為他一直炫耀我們班考上雄中音樂班有很多人~

平常我們就是普通班的攻擊對象了~他還這麼說....(他們一定會想說有什麼了不起的ㄚ!!)



要退休的數學老師那天他也獻唱了一首歌~阿里山的姑娘~唱歌是他的強效喔!!他可是合唱團的男高音阿!!^ˇ^





那天班上真是冷血班阿!!!幾乎都沒人落淚ㄟ~我也是...雖然我有一度快哭了~但眼淚卻在我眼中打轉~看到隔壁班哭的西哩嘩啦!!他們的感情還真.......本班的同學有些都以同班7年了~未來高中還有些還會同班的~所以都還是同班同學阿!!





離開了我青春揮灑的第一站~

真的有很多不捨~畢竟這裡是我帶過3年的地方~

每天趕著上學的模樣~

每天等待下課來臨的心情~

運動會時班上團結的精神~

點點滴滴彷彿昨日~

畢竟我還是得長大~

要朝著下一站邁進啦~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