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別懷疑~

我是女生^ ^

但我沒有寫錯

因為我要讀雄中音樂班





之前還在為人生做選擇

但現在已決定了~就不反悔了嘛!

所以能成為雄中的一員我也很開心囉!





因為這次學科失常考的不很好

剛開始還有些擔心會考不上~但解果出來了

真的很謝謝上天~感激~







撕榜單那天真是有點小緊張

雖然知道自己已經可以上雄中了

但心裡還有些懷疑~真的行嗎??

直到我到撕完榜單還是很難以置信~還問我媽~我到底撕到哪一間阿?





今天我到學校報到了~

哇!果真雄中都是高材生呀!!

看到一些是去報名普通班的同學~真的很佩服他們耶!!(厲害!厲害!)

音樂大樓的人也不少~

遇到了以前的學姊~他也替我感到高興耶!

我們的緣分可不小~從校學到高中~哇!感動呀!!

好高興唷!!

高中是我的另一段旅程我要加油囉!



雄中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