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

常常有許多事情等待著你去挑戰

所以絕對不要害怕

大家要提出勇氣踏出那一步

之後或許就會得到許多自己滿意的結果喔!!



學會獨立是很重要的

我本來是個很.....就是做什麼事都要人陪的人

但我最近開始勇於踏出我獨立的第一部~

我發現感覺也蠻好低

平常身邊常常都有許多聲音跟我聊天陪我說心事......

一個人時~我常沒辦法完成事情

但隨著我的身心成長

我越來越可以獨當一面了~^0^

我也漸漸的喜歡上這種感覺~~(是不是有自閉症的現象阿!!!嘿嘿~)

沒啦!!

我只是很喜歡獨立的成就感







我今天就自己一個人到哈佛補課

悠閒的勒!!

現在有了捷運真是很方便阿!!!

坐車回家時~

也散發著氣質~~~(自誇ㄇ??)

哈哈!!

因為今天剛好不是在巔峰時刻搭車

人比較少啦!!!

所以我就拿出袋子裡的書來看囉!!

我一直很羨慕拿書出來看的人~

那種感覺很棒耶!!!





跨出人生的一步~~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