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實在....太....懶散啦!!!!





這樣是不行的ㄟ!!!小葛!!!

今天可說是當了一天的宅女~

真慵懶~~~

最近如果沒可就會變的愛睡

我好像無藥可救啦!!!

心裡一直好像振作

但.....做出來的卻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哀~~~

我自從基測完到現在好像都過著糜爛的生活耶!!

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時間過的真快~)

都拖掉了啦!!!



在我的小葛字典裡頭

這是不對的事情耶!!

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啦!!!!!!!





我要振作~~~一定要~~~

不可以再怠惰了





希望明天楷是我可以變回以前那積極的小葛~~

加油~~





還兩個多禮拜~~

我就要去法國了!

我的曲子都還沒準備好耶!!

再不振作真的是不行的耶~~~

所以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