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難免會碰到續多不順遂的事







我們常把它稱作....................瓶頸

我最近也在我的音樂方面遇到了些不知如何突破的問題





自從我從法國回來之後

其實對音樂方面的收穫是很多

但我好像懂但就沒辦法把它呈現出來

法國老師總覺得我的音樂缺少了愛

他總說我好像吹的要去打仗的樣子

正正經經的!他曾舉例過好像要把台下的觀眾一個一個抓下來的感覺(是誇示法吧!!法式幽默吧!!)

但我也慢慢的感覺到我的音樂好像缺乏很大的情感

每一顆音符宛如空心的球

只有外在而裡頭卻..........非常的空

我也很想把我的音樂灌入生命

在法國時~老師說必須把音樂表現的像要傳達給愛人的愛意

音樂就是要充滿著愛

我很想去實現~但就是覺得我做的永遠好像沒辦法到老師講的境界

我也灌入我的思想我的生命

出來的音符卻還是呆呆的

在法國的同學也是說我技巧是有但對音樂的想法卻還是很沒主見









不過..........我好想就是做不來

我也不知自己是缺乏了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