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上台北去看獅子王的表演



這趟旅程真是非常的辛苦!!!!



因為當天來回的關係

時間超趕的

下午搭了2點多的車(為了省錢~搭阿囉哈!但對我而言也蠻貴的了)

到了台北已經6點多了

就先坐捷運~想說到巨蛋再說吧!!

沒想到趕到小巨蛋大家已經開始進場啦!!!

我就餓著中午沒吃飯的肚子跟著大家進場囉~

(真是流水帳耶!!不好意思唷!!)

我買了本節目冊

哇!!!超貴的~$500-

我的荷包真是大失血

也不知道是興奮還是心急

走樓梯時~很努力的在找我的3C區在哪裡

結果害我摔倒的

當場爬起來時因重心不穩有摔了一次

ㄚ!!!我的手皮當場掉下來了~(有點噁)但很痛!!!

傷口大約有1公分吧!!

整場表演我的手一直流血

拍手時也不能很響亮(因為有衛生紙)

真是有點掃興







不過表演方面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沒有像R&J那麼多感動

但他的音樂以及演員的演出都是非常棒的!!!

中間也會有幾段台詞用中文或內容跟台北有關

十分有趣~~

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人扮動物的樣子

長頸鹿是我覺得最厲害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