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姊姊從法國回來後的第一場音樂會

他已經有5年多沒回來囉!!!

所以在這次回來的一個月裡他安排了一場跟法曼長笛樂團的音樂會

實在是很精采!!!

每位老師們的演奏實在是叫我...讚嘆不已!!!!

讓自從法國回來後都沒有聽音樂會的我

有喚醒了當初在法國時每天聽音樂會的感覺

超棒的!!!!!!!!





然後我也很歡迎姊姊這次回來~~~~

能在台灣見到他!!

我太開心了~~~

因為我也是5年多沒見到他了!!(除了這次去法國)

所以今天心情特別好囉!!!!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