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賽結束~

這次的比賽讓我學習到許多東西

也知道自己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可以加強

加油吧!!小葛~





我昨天在"深藍"無意間看到一篇專門講解第一類組讀書方法的文章

看了之後受益良多

真謝謝那位學長~謝謝你把你的經驗分享出來

以前我也常為自己安排讀書計劃表

但幾乎沒有做到過

因為我把自己排的太密了

昨天我看到學長寄給我的讀書計劃表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做的呀!

有需要的人~我也可以寄給你們唷!





我並不是怕失敗的人~

我常常會鼓勵自己下次會更好!!要繼續加油~永不放棄~~





上面這張照片~我們4人是超要好的朋友

但現在幾乎都各分西東了~只有我跟約(前排右)同班

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不停奮鬥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