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誰最了解我ㄋ?







我想應該除了我自己之外沒別人了







隨著時間漸漸成長

我越來越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越來越了解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什麼生活可以讓我覺得很棒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崇洋

而且我還蠻獨立的

不喜歡被拘束住~應該沒有人喜歡吧!!

所以很嚮往國外的生活







一個人做事~對我來說覺得很棒

一個人逛書局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完成許多事

雖然看起來有點孤獨

但這一小段時間我很享受

朋友當然也是我最重要的一部分

有你們生活才會更多采







而且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或是我說出來的事

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實現他

我也很固執~要動搖我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是非分的很明~對就是對.不要想跟我爭

自己也會要求自己盡全力做到最好

很喜歡自由





升上高中之後

我發現更深的自我

我不再喜歡依賴別人

什麼事情最好可以自己來

家人以前在我小時候是我最大的支柱

但現在已不是

我自己能有權決定我的一切

我也會對自己負責

雖然未來渺茫

但我絕對要活出自我







這暑假短短15天的法國體驗

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謝謝媽媽讓我有這機會

體驗到不同的生活

讓我知道自己並不屬於這裡

而是遠方的國度

為了我的未來

我會盡全力拼~~~

bon courage!!!





我錯我會承認

我做的一切我會承擔

我不會去說別人不好

會去檢討自己

勇於面對是我的本性

而且我一直深信沒有什麼事情是我努力辦不到的





這就是我

真正的自我

毫不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