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天就要開學囉!!

休息也有一段時間了

總覺得這個寒假我過得....很悠閒



(好像都在偷懶!!)

時間過得真快~

我高中的階段又要再進一級了

我如果不好好把握住(機會越來越少了)

上學期老實講我過得很亂吧!!

要接觸新的生活

想要讓自己跟以前不一樣

我參加許多可外的活動

我為了準備考高中

可能有一年多沒有看電影了吧!!

但我卻在短短一學期內變成電影院的常客

可說是一次段考完就看一部

對自己可能太放縱~

一下放太開也不是件好事

忙碌的生活中

我總覺得我似乎已經盡力了

但現在回頭想想

我對自己太好了

平常心雖然是好事

但我在上學期對自己的要求實在是太過於平常心了!!

真的已經成為差不多小姐的代表

許多事情總是覺得有個樣子就好不必太在乎

但我錯了!!!

錯得很離譜~





每次我都一直給自己機會

但都沒有一次好好珍惜

時間不留我

我卻還讓它隨風去

這次拿到成績單&註冊單

我恍然大悟

跟我的朋友相比

我的學費是他的7.8倍

我的成績當然也落後很多囉!!

他的學雜費是全免

但我的卻是好幾千

真嚇人!!!

不努力行嗎???

連寒假

我也是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

真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麼??





下學期我一定要找回我當初剛進國中的鬥志

我覺得那時候的我真的很令我佩服

越到國三整個人反而更鬆懈

年紀越大我好像就指出張嘴了(真像老人)

難道我人生顛峰在我國一的時候就結束了嗎?

不可能!!!

我一定要再創高峰~





我最大的剋星叫做-電視

我真是對他又愛又恨

因為我老是沒辦法克制自己

一看下去就完蛋了

我之前看到一篇報導

王力宏因看了雲門的表演

發現那些舞者生活是這麼有規律

就因此下定決心不看電視

到現在她已經有4個多月沒有看電視囉!!(佩服!!)

因為他把插頭拔掉了

我也想這麼做

但我家又不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要靠我的毅力了!!





要開學了!!

我準備好了嗎??

嗯!!

我想我好了!!

我不想再過慵懶的生活了~

全新的自己

從新出發

覺得一切太遲的時候

時候正早

所以我現在醒悟希望來的急

希望從今以後不要再做欺騙自己違背良心的事啦!!

Bon courage!!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