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時間真是太快了~~~~





我心愛的法文課要到一個段落了~

我好不捨喔!!!!

剩下2堂而已







我真的真的好想繼續上下去~~~

但高中課業又不可以不顧

真兩難阿!!!





前陣子

我的法文遇到了一些瓶頸

好險有為超棒的姐姐位我解答

讓我又繼續向前

這樣我也越學越有心得~

但我的英文又不可以不顧(學兩種語言會干擾)

哀~~真是低!!





我的追夢之路可能要暫停了

希望我這次到法國去可以多學些~~

但有想等法國回來一切都要停止了

真的好難過呀!!!





我相信有失必有得

捨得~這詞就很好阿!!

我想我應該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這都是安慰自己的話)

還是...很.....不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