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年我生日的時候

台北的姊姊送我一份超棒的禮物(謝謝!)

因為之前電腦送修導致我許多珍貴的照片都不見啦!!





大家也可以看我的相簿

關於R&J的部分

照片很少

因為還沒傳完就不見了









姊姊人超好的

我之前跟她說我的照片不見了

他馬上答應說要傳給我一份(真是大好人唷!!)

因為其中有一張是我跟姊姊的合照

跟姊姊很少碰面(呵!只有一次)

那張照片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就在我去年生日時

我看到姊姊的留言

說他已經把燒片燒成光碟

寄到我家了!!(哇!!)

超感動的~~

姊姊謝謝你!!





今天又再度開啟那份光碟

有空我會傳照片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