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一天

比我想像中早到來~



我很開心

我的想法隨著時間不停的變

我的夢想&未來的目標也一直在變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愛法國這顆心(這樣我好像是個叛國賊!呵呵!!我也很愛台灣~因為她是我的家)

這次我意外得知一個消息

就是我們音樂班也可以選外語社

因為之前同學說他問過

說音樂班課太滿不可以上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

不過這學期

本人親自出馬(自己問!!果然有不同的答案!)

呵呵!!:)

但我也沒有放棄我原本的管樂社

只是我這學期多加了一堂2小時的法文課











我問過主辦的老師

他說這學期是接上學期的進度往下走

所以要有底子會比較好

剛好我算過

我之前補的初級1剛好堂數跟學校一學期的堂數差不多

所以進度我應該可以應付得來

不過之前學得有點忘記

現在都只剩下從法國回來學習的許多新單字(日用語的字)

文法應該都忘了!(呵!)

我會努力跟上的







期待下周的社課

希望老師也是個不錯的法國人

:) Bon cou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