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最近小葛在幹嘛咧!!

呵呵!:)

今天剛考完這學期的第一次段考

不知道結果如何

但我這次真的有比以往更加努力

希望可以進步囉!!



剛剛聽音樂會回來整個就很累

今天看學弟妹的表現還可以囉!!

但比起以前的我們還是差了一點(自誇^_^)

胖胖今天表現得太好啦!!(學姊給你一個大擁抱))

期待你趕快來雄中陪我~





對了!!

大家想知道我的法文課上得如何了嗎???

我已經上兩堂囉!!!

一切très bien(很好!!)

上課的方式雖然跟以前的比較不同

但老師講得很清楚

更讓我開心的事

用的教材跟我以前的一樣

而且現在在教Leçon 5

我之前也是剛好上到Leçon 5就沒上了

所以完全接軌成功!!!

有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唷!!

Bon courage!!!





還有一件事

我現在真的不太想提了

這事就發生在上星期四

讓我糗死了!!

我真的很用心準備這次的報告

希望呈現最好的給大家

並且讓大家以愉快的方式學習到很多知識

所以我不僅用powerpoint呈現我的報告內容

更在youtube上找了許多影片讓同學們觀賞

可惜學校的電腦不能上網

所以我自己戴了我的筆電(沒有自以為是的意思!)

在這其中發生許多坡折!!但都在上課前順利的解決了!!

沒想到最大的問題竟是發生在課堂中

一上課進教室就被老師說怎麼沒有提早來準備ㄋ?(我想說我第2組~所以.....)

沒想到我的電腦比較特殊

連接投影機的線接在我的電腦上感應比較差

螢幕一直無法顯示

後來請學校的電腦老師幫我解決了這問題(心想謝天謝地!!)

輪到我們報告了~

我很開心可以把我做的東西與大家分享

首先我撥給大家看朗朗彈得黃河協奏曲

聲音不夠大~我正拿麥克風過來接時

好不容易連結上的螢幕~一閃!!!

在這之後他就再也跑不出來了

我的臉當場變綠了!!!

真不知道要講什麼話了

一心想把他趕緊連上~但就怎麼也沒辦法!!

老師趕緊趁這機會做個機會教育(但對我很傷~)好像當眾糗我!!

問同學說~看他們這組今天這樣你們有領悟到什麼嗎???

同學說:學校設備很差可以改進............"不要自以為帶自己的電腦"

就這句話像刀一樣在我的心上劃了一刀~超痛的!!!

我就為了呈現好的一面讓同學看

上課有很多不同的方式

不一定是照課本一字一句念出來才是最好的

為了這樣我花多少心血.絞盡腦汁想不同的方法

為的是什麼???得高分!!錯錯錯!!

是為了讓同學學習到新知!!

我也不是很願意帶我自己的電腦到學校去啊!!!

是有點麻煩~而且我還怕弄壞或搞丟ㄋ!!

請這位同學下次說話前先經過大腦想一想~你這話太傷人了!!

下次要從新報告~~我真不知道拿什麼臉面對大家!!

今天怎麼以這個結尾啊!!!

加油吧!!我想我可以辦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